益智好玩!越玩英文越好的遊戲!

bonza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玩過英文的填字遊戲呢?在填字遊戲裡我們會獲得一個提示,接著依照提示來判斷空格內的英文單字,而 Bonza Word Puzzle 也是利用同樣的概念,但是不同的是我們這次並不是要在空格中填入單字,而是要將這些字母組合起來。

bonza

遊戲裡會有許多嵌著英文字母的方格所組成的不規則形的字母零片,我們得像玩拼圖一樣將它們拼在一起,而能夠將兩個零片結合在一起的只有正確的英文單字,不過可不是隨便一個英文單字都可以喔!我們的單字必須要符合題目所提供的範圍,才會被系統認定為是正確的單字。

BonzaWordPuzzle02
你能看出關卡中隱藏的單字嗎?( 題目: EYE OF THE… )

遊戲中的題目五花八門,每天也會有每日一題來讓玩家們挑戰,新鮮感十足,若是英文不好也可以利用提示系統或是直接透過遊戲向英文好的朋友進行求救,在玩樂之餘也能夠增加我們的英文單字量,這樣寓教於樂的遊戲可不多,玩家們可別錯過喔!

BonzaWordPuzzle03
你答對了嗎?

  • 軟件名稱:Bonza Word Puzzl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