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古河之聲 fFLAT5 耳機面世

fFLAT5

fFlat 5 是新晉的耳機品牌,作為品牌的首作,fFlat 5 與日本著名的發燒音響線品牌古河電工聯手研發出 MCPET(超細微發泡反射板)專利振膜技術,加上古河電工的無氧銅線圈,製作出三款入門耳機,分別是入耳式的 Forte One,以及兩款頭戴式 On Ear 耳機 Chapter One、Chapter Two。

fFLAT5
而最先發售的是 Forte One ,它採用10mm單元,響應頻率為 20Hz-18kHz,耳線附有線控,方便接聽電話或轉換歌曲之用,有白、啡色及紫色三種顏色選擇,售價為 HK$680。

Forte One

Photo-2_Forte-One-Series_Close-up

Chapter One 及 Chapter Two 則會在 2 月推出,兩者規格上都採用 40 mm單元,響應頻率為 20Hz-20kHz,耳機採用可摺合設計方便收藏,耳機線方面,它採用可換線設計,而隨耳機附送一條有線控的耳線,兩者的分別要待稍後推出再作公佈,預計定價在HK$1000 – 2000 元之間。

Chapter One

Photo-4_Chapter-One-Series

Chapter Two

Photo-5_Chapter-Two-Series1
查詢:www.fflat5.co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