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 Android 用戶:「Android 應向 iOS 學習的五項功能」!

ios vs android from cnn 15

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因為設計風格及使用的整體概念與蘋果的 iOS 相似,被外界及蘋果認為 Android 是抄襲設計出來的系統,而現在有一個 Android 用戶, PCWorld 雜誌編輯 Derek Walter 表示,Android 需要再抄蘋果 iOS 五項最佳功能。

ios-vs-android-from-cnn_00

根據PCWorld 雜誌編輯 Derek Walter 近日發表的文章,名為「Android 應該在 iOS 平台學習的五項最佳功能」,這五項功能分別是:

ios-vs-android-from-cnn_15

快速返回頂部
顯示電量百分比(並不是所有 Android 都內置這個功能)
快速回復系統
完整的控制中心
AirDrop

airdrop

Derek Walter 認為這5個功能可以透過手機廠商自行加入功能,或透過第三方軟件來實現,但如果能夠出現在原生系統中,不是更好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