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隔牆有眼」!FBI 最新超強透視裝備 Range-R!

range r02

有玩過軍事射擊遊戲的用戶,相信都會看過在新武器中,有可以穿透牆壁的監視裝置,能看到室內的生物活動及數量,而這個裝備近日就被用到現實中,最新消息顯示,美國FBI 有一種全新的裝備,名為 Range-R,可以隔著牆也可以看到室內狀況。

range r02

根據美國 engadget 網站報導,這雷達被稱為 Range-R,體積非常小,可以單人手持並使用,效能可以強大到檢測出 50 英尺半徑範圍內一切人類呼吸和活動,能穿透一英尺厚的混凝土牆壁,木頭、玻璃等材料,不過金屬牆壁就不能穿過。

range r

Range-R 可視角度為 160 度,只要幾秒鐘就能掃描一棟房屋內所有角落,這個雷達的售價自然不會便宜,一台高達60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