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Android 勝不了 iOS?Android 前高層為你解答!

iphonevsandroid 300

蘋果的 iOS 裝置與 Android 的鬥爭持續了好幾年了, Android 成功取下智能手機市場80%以上的市佔率,但這是由數十家設計 Android 裝置的公司聯手創下的成績,但蘋果的 iOS 雖然只有12%,不過蘋果卻賺得盆滿鉢滿,為甚麼 Android 會失敗呢?現在就有 Android 早期高層為我們解答。

google-vs-apple

Android 早期高層,互聯網公司Nextbit聯合創辦人Tom Moss表示, Android 最失敗的原因,是沒有一項比 iOS 更具吸引力的賣點,認為Android至今依然沒有解決與蘋果存在差別的問題,例如蘋果有更好的品牌型像,只要Android不解決這個問題,我認為不會改變現狀。

AndroidOne

Google 顯然做得很好,但我不認為這種趨勢會繼續下去,Android for Work在商業上存在極大問題,軟件現在還未投入使用,現在讓一名員工選擇使用iPhone還是Android手機,大多數人會選擇iPhone,這才是最嚴重的問題。

google

個人認為,Tom Moss希望說明的事,就是蘋果的產品讓消費者留下良好印像,但說到 Android ,不少用戶都認為 Android 的系統錯誤、不穩定及耗電量高,這些「特點」已經留下深刻印像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