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隻手指的遊戲!SEGA 新作《大亂鬥!龍之遊行》!

dragon parade banner

近日著名日本遊戲開發商 SEGA 宣佈,旗下全新遊戲《大亂鬥!龍之遊行》(大乱闘!ドラゴンパレード)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登陸。這是一款縱向塔防遊戲,玩家可以用1隻手指完成召喚怪獸、發動必殺技。另外,玩家還可以通過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來獲得「稱號」,遊戲中還有發展村莊等育成要素。

dragon-parade-banner

在遊戲中,玩家將會透過召喚怪獸、討伐敵軍怪獸以破壞敵軍的塔目標。怪物具有火、水、木、光、暗等各種屬性,玩家可以根據不同的特徵及戰略對他們進行的編組。

g1

g2

軟件名稱:大乱闘!!ドラゴンパレード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