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打算推出以舊換新,用舊iPhone換小米,可笑!

xiao-mi-one-more-thing-1024x602
Apple無論在內地還是國外一直都有高企的人氣,而這些正是小米也想擁有的,所以不斷模仿Apple的銷售手法,最近小米又打算推出兩種政策,一種是雙卡雙待,雖然雙卡雙待已經不是新鮮事,但小米打算推出的是一邊Micro卡槽,一邊是Nano卡槽的雙卡雙待。
4254240_02_thumb
以上也不算是什麼大改變,最狠的是小米竟然也打算推出以舊換新的活動,小米的媒體總監鐘雨飛在微博徵求意見,打算推出以舊換新,規則更是用iPhone換小米的手機,如果是iPhone5S或之前的手機,可以更換Note標準版,或者6 Plus舊可以更換頂級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