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概念設計!讓 iPhone 有這個防墮地功能!

iPhone Airbag Fabio Santos 1

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比上代 iPhone 顯示屏增大了不少,特別是 iPhone 6 Plus,難以單手使用,而現在就有一個設計師 Fabio Santos 日前推出概念保護邊框,名為  iPhone Airbag。

iPhone Airbag Fabio Santos 1

由設計師 Fabio Santos 製作的防墮地衝擊的概念保護邊框,名為iPhone Airbag,內置有感應器,會檢測到 iPhone 下落時,指示在 iPhone 邊框四角的支架彈出,為墮地時作緩衝作用。

iPhone Airbag Fabio Santos 2

早前蘋果申請最新的防墮地衝擊設計,亦是使用陀螺儀檢測 iPhone,如果發現 iPhone 處於自由落體狀態,就會調整 iPhone 的落地方向,防止屏幕碎裂,相信Airbag 的理論與蘋果類似。

iPhone Airbag Fabio Santos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