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方面單手使用? 再有 HTC 全新旗艦手機實機照流出!

001150

001150

早前我們曾經公開了 HTC 今年最新旗艦手機的實機照片,從中顯示新手機與 M8 的外型十分相似,並有傳聞指這部新手機的命名將會是 Hima 或 M9。而近日,外國媒體再次公佈了數張實機照片,從照片中發現有一個更方便單手使用的設計。

00290

根據外國科技網站 Phandroid 流出的照片顯示,由於可以清晰見到 HTC 將新手機的電源鍵設置於音量鍵下方,所以相信會更利用單手操作,另外音量鍵也改成兩顆獨立按鍵,跟現有 HTC 手機的長條型音量鍵稍有不同。除此之外,機身厚度亦比 M8 還要薄,並採用金屬物料製成。報導還指出,他們已經確認了這部手機的部份規格,分別是將會配備一個八核處理器及使用 3 GB RAM,不過並沒有透露會否是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0034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