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已開始封殺各國的 VPN 服務!翻牆?No Way!

servers map

最新 1 月 23 日《環球日報》報道,中國已經開始屏蔽外國 VPN 服務,外國 VPN 服務主要供應商 Astrill 表示,因為防火牆的升級維護,國內用戶凡使用 IPSec、L2TP/IPSec 和 PPTP 協議暫時都無法使用他們的服務!

受影響主要為 iOS 設備,中國的監控工信部也曾經表明,使用的 VPN 公司需要提供營業證明還有合法的經營權否則用戶使用 VPN 出現隱私泄露是不受法律保護的。

servers_map

google-response-to-gmail-have-blocked-from-china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