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大紫迎新春 Sony Xperia Z3 紫鑽版登場

Z3 1

不夠一個月就是農曆年,有什麼產品和這個紅紅的節日最相親?想必是紫色,大紅大紫嘛!Sony Xperia Z 系列歷代手機中,紫色一向大受歡迎。不過去年推出的 Z3 並沒有紫色,有見不少 Fans 訴求,Sony Mobile 宣佈將於 1 月 31 日推出 Xperia Z3 紫鑽版。除了防水、PS4 Remote Play、ISO12800 等優點外,Sony 與Disney合作,在Z3 紫鑽版內引入四款《魔雪奇緣》及《Mickey & Friends》屏幕主題及貼紙,為智能手機換上得意有趣的主題。

Z3 - 1

Sony Xperia Z3 紫鑽版

Z3 - 2

售價:HK$4,998
查詢:Sony Mobile(852 8203 8863)

Model 相集

Z3 - 3

Z3 -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