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 Login 電腦 Fujitsu LIFEBOOK S935

S935 2

眾多電子產品中,繼手機後,電腦是儲存最多資料、檔案的電子產品,保障電腦免被人 Login 盜取資料尤其重要,最重視資料保密的莫過於商務用家。以往各廠都推出過一些生物辨認技術登入系統,如指紋、人臉等,不過舊技術一是難用,不然就有方法破解,為此Fujitsu 最新的 13.3吋的 LIFEBOOK S935 採用 Palm Secure 提升電腦資料保障,只要伸手向生物感應器上就可以登入電腦,就好似Star War黑武士伸手就可以控制物件般,而 S935 也是一台輕巧而續航時間長的筆記型電腦,是商務人士的最佳拍檔。

S935 - 2

Fujitsu LIFEBOOK S935

S935 - 5

Palm Secure 手掌静脈辨識技術

以往用指紋辨認有一個保安漏洞,就是用家指紋很容易被人套取,而人臉識別同樣可以用相片就可破解,而 LIFEBOOK S935 採用手掌静脈辨識技術,辨識技術會透過偵測器偵測用家手掌的靜脈分佈,並把它記錄成為登入的生物特徵。由於偵測器會感應脈搏,所以即使電腦內的資料重要到會有人為此下毒手斬去用家的用,都不能為電腦解鎖,資料保障度高。

▲鍵盤右下方黑色小方格,就是靜脈辨識器。
▲鍵盤右下方黑色小方格,就是靜脈辨識器。

特長使用時間

一般筆電使用時間不超過是10個小時左右,但 S935 採用第五代 Intel 處理器,加上採用較傳統硬碟慳電的 SSD,官方稱 S935 可使用達 30 小時,即使使用時間只有五至六成,仍有超過 15 小時的使用時間,較一般的筆電使用時間長得多。另一方面,既然是商務型電腦,重量也是用家關心的,畢竟搬運它會使用用家體力,用家「續航力」不足,再好電腦亦枉然。S935 只有 1.13Kg,而且已包括 DVD 燒錄器,如有需要更可以把燒錄器拆除,可為機身再減重約 100g。

售價:HK$16980起

Fujitsu LIFEBOOK U745

S935 - 3
售價:HK$13980起

查詢:Fujitsu(852 3101 28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