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也可使用!首隻內置 DAC 的入耳式耳機集資中!

zero earphone 0

一些對音質有要求的用家,為了盡量減少手機或播放器的音樂失真問題,都會另外接駁內置 DAC 解碼器的解碼器。不過換來的代價是用家需要攜帶大型的解碼裝置。早前 Philips 便推出了 iPhone 專用的輕便數碼耳機,可惜的是 Android 用家無法受惠。不過近日有人在網上集資推出內置 DAC 的耳機,而且更以 Android 手機也可用為賣點。

zero-earphone-0

這隻名為 Z:ero 的耳機採用入耳式設計,並內置微型的 DAC ( Digital-to-Analog Converter ) 解碼器,手機內的數碼音頻訊號都會由耳機的 DAC 解碼器重新轉換為模擬訊號,令失真大幅減少。而 Z:ero 最大的賣點就是使用 Micro USB 埠連接,只要用家的手機支援 USB OTG 功能便可使用。但由於各廠的 USB 設計不一,官方也不能保證所有裝置也能使用。

zero-earphone-2

Z:ero 目前在 indiegogo 集資中,備有黑紅、黑金 2 款顏色,定價為 US$25 ( 約 HK$ 193 / TWD$787 ),網站預計耳機將於 4 月開始出貨。

zero-earphon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