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全新的 HTC 旗艦手機?相機鏡頭大提升!

HTC One M9 photos leak reveal new camera

智能手機爭霸戰,在2014年相當激烈,當中最大贏家當然是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而現在2015年開始,新一代手機的消息亦開始出現,最新消息顯示,HTC新旗艦手機 HTC M9的真機諜照流出。

HTC One M9 photos leak reveal new camera

HTC新旗艦M9手機真機照,從圖中看到,與M8的設計風格很相似,依然是一體式金屬機身設計,最大改變是機背,取消了M8的雙鏡頭設計,變成單一鏡頭配雙閃光燈設計,而鏡頭設計體積比M8較大,消息顯示,像素是2000萬。

HTC One M9 photos leak reveal new camera 2

而 HTC M9的顯示屏是5.2英吋 1080p 解像度,搭載高通810處理器,3GB RAM,內置杜比5.1揚聲器技術,運行Android 5.0,使用 Sense 7介面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