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嗆樂視封閉,樂視竟以情書及打油詩回應!

letv ceo

大家不時會聽到公司負責人互相出言諷刺,有時候他們之間的話語或會讓人忍俊不禁。最近小米副總裁王川出言批評樂視,結果對方卻以一封情書及一首打油詩回應,當中的內容更讓其他讀者讚嘆不已!

letv-ceo

日前小米副總裁王川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公開批評樂視雖然已發展出一套生態系統,但是其生態系統卻十分封閉,終有一天會完蛋。聽罷王川的批評後,樂視並沒有大動干戈指罵王川,卻向王川寫了一封題目為「致愛怨交織的你」的信,內容不但否認樂視生態封閉之說,而且更諷刺小米跟隨樂視的腳步發展。最後樂視更送了一首打油詩予王川,嘲諷王川自取其辱。

以下附上該信的全文:

letv-to-xiaomi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