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大跌眼鏡!樂視剛才發布的竟然是這東西!

le launch

樂視去年憑著推出高性價比的 4k 電視機搶佔了不少市場,早前更有消息指出樂視將會推出智能手機。就在今天下午 2 時 30 分,樂視終於在北京舉辦了大家引頸以待的發布會,不過會上公佈的東西,卻令不少科技記者大跌眼鏡!

le-launch

原來樂視這次發布的不是手機,也不是平板,而是智能汽車以及車用 UI!在發布會上,大會的發布重點都落在車用的 LeUI Auto。它除了擁有地圖導航等基本功能外,用家亦可以透過 LeUI 在汽車的螢幕上收看樂視的影片及音樂。此外 LeUI 將支援語音及體感操作,令駕駛者無需分心操作系統。除了車用系統外, LeUI 也備有支援用的手機 App,安裝後用家可透過手機監察汽車的位置及狀態,甚至可以遙控車輛的部分功能!

le-launch-car-01 le-launch-car-02 le-launch-car-04 le-launch-car-03 le-launch-car-05

另外樂視亦在發布會上提及他們將會推出完全自家研製的超級汽車,發言人更指它將會是「第一款完全屬於中國人的超級汽車」。不過樂視並沒有提供太多相關資料,相信此汽車仍在開發概念之中。

le-launch-car-06

在發布會最後的部分,樂視更預告將會推出 Mobile 版 LeUI 系統,更把它形容為「桌面的再一次革命」。不過與樂視汽車一樣官方暫時並沒有公佈相關資訊,大家唯有等待官方下一次發布會公佈更詳細的內容。

le-launch-car-07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