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都不需要!全自動合併 iPhone 截圖之法!

ios app tailor 00

ios-app-tailor_00

在工作或學習的時候,我們有時候與引用網頁的全頁作為參考、援引例子或者向其他人展示之用,但現時網頁、社交應用程式遠遠長於螢幕解像度大小,如何可以全部截取然後多張截圖合一?在 Windows,我們有 HyperSnap,在 iOS ,我們有一鍵都不需要,自動合併截圖的 iOS App :Tailor。
Tailor 這個應用程式十分簡單,首先,你要拍下多張截圖,之後打開應用程式,第一次打開的時候要核准應用程式擷取相簿,然後等待處理就可以了。成功合併的話,原來顯示為多幅圖片的項目就會自動變成一張較大較長的圖片,擷圖就完成了。

ios-app-tailor_01
應用程式需要存取相簿,而且不是每一張截圖都可以成功合併。

最後按 Share,把應用程式得出的合成圖片儲存到相簿就可以了,完成的相片下方有一個應用程式的標記,利用相片編輯內的裁剪功能就可以移除。

ios-app-tailor_02
應用程式全自動,無需任何動作就可以多張截圖合成一張,然後以 Share 功能儲存到相簿,或者分享到其他社交網站。

應用程式名稱:Tailor
支援平台:iOS 7.0 以上
類型:圖片處理
下載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