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borne》中文版操作示範影片揭露更多細節!

Bloodborne

Bloodborne

  即將在三月底登場的超硬派次世代動作遊戲《血源詛咒 ( Bloodborne )》最近在 YouTube 上釋出了中文版的操作示範影片。除了能讓玩家在上市前先清楚操作方式之外,也揭露了更多的遊戲細節。另外此版本將是在台北國際電玩展 2015 的試玩版,也可以說是讓有意參展的玩家在參展之前能先了解遊戲的操作方式。

  在影片中玩家可以看到本作中最大的賣點「變形武器」的操作方式,根據武器的選擇不同,我們可以利用特定的按鍵來進行變形、變形攻擊,指定的武器在變形後也會有特殊攻擊與強力蓄積攻擊。

  其餘的操作則和《黑暗靈魂系列》大同小異,並延續了火炬的設定,火炬也可以用來灼燒敵人。而原素瓶則改成了血袋,格擋反擊的部分則以槍枝代替,其中最需要玩家注意的就是當我們遭受到攻擊時,短時間內可以藉由攻擊敵人來回復血量,在這高死亡率的超硬派遊戲當中,應會成為存活的一大關鍵。

Bloodborne04

  《Bloodborne》預定將在 3 月 26 日由 PS4 獨佔推出,並會在 1 月 28 日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中登場,玩家們記得去體驗看看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