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清潔裝置!竟然使用激光來清潔金屬材料?

Netease Technology 1

用戶使用的物件中,不論是電腦、工具或是裝飾,都會因為使用一段長時間後,導致物件上有難以清洗的污跡,為了可以解決清洗問題,近日愛爾蘭工業激光公司 LaserAge 就發佈了一個裝置,可以輕鬆地解決問題。

Netease Technology 1

根據Netease Technology的報導,LaserAge 的負責人 Leo Sexton 告訴我們,這個全新的激光清潔技術,本來是用於清潔造型複雜金屬,但是這種技術現在已經被用於各行各業,不需要使用化學品及用力摩擦,就可以帶來顯著的清潔效果。

Netease Technology 2

LaserAge 可以將激光光束照射在硬殼化表面,將上面的污跡分解成小粒子,只會發出嘶嘶聲,相當方便,不過在方便的同時要付出代價,就是需要花費至少 45000 歐元才可以得到這裝置。

Netease Technology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