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不能輸入的特殊符號也可以用這套 App 輸入了!

Symbols00

Symbols00

  現在許多人跟其他朋友之間交流時,往往都是透過即時通訊軟體來進行文字對話,不過有時候只用文字輸入似乎有點不夠或不專業,因此符號的存在就格外重要。但你如果要使用一個符號時才去網路上找也太慢了點,因此這款《Symbols》就為你將所有的特殊符號收集在一起,當你需要使用這些符號時,只要點一下,你就可以透過複製貼上的方式輕鬆輸入符號啦!

  用戶或許會想,現在的 iOS 系統中不是已經有表情符號可以用來輸入了嗎?但你如果打開這款 App,你就會發現它的符號之大量,不論是你見過的、沒見過的符號都納入其中。你只要透過清單中的各種分類或是利用搜尋的方式,你就可以更為快速地找到你要的符號。

  找到之後輕點一下該符號,符號就會自動複製到剪貼簿當中,你僅需要在你想要輸入的地方貼上即可。若是你有某些符號很常使用,你也可以長按該符號將其加入「最愛符號」當中。今後,你跟朋友聊天打字或寫文章時,就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展現你的專業囉!

  • 軟件名稱:Symbols — special text characters for the iPhone & iPad
  •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