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Immortals!當職業摔角選手化身最壯超級英雄!

WWE Immortals00

WWE Immortals00

  世界摔角娛樂 WWE 近日宣佈與華納兄弟合作的遊戲作品《WWE Immortals》在今日正式上架,在這款遊戲中,我們將扮演化身為英雄角色的職業摔角選手,和其他的摔角手來場不一樣的決鬥。不過遊戲在展示華麗的絕招特效的同時,也保留了摔角手本身的特色,不管你是否喜歡觀看 WWE,都肯定能樂在其中。

  遊戲的決鬥是以 3 對 3 的方式來進行,我們可以隨時在場上切換這三名角色來讓他們應付不同的敵人。而攻擊的方式也很簡單,觸擊螢幕為輕攻擊、往左或右滑是較為緩慢的重攻擊、雙指按著螢幕為防禦、點擊左下角集滿的氣量條則會使出特殊攻擊或終結技。

  每位角色的終結技皆華麗而不相同,且加入的角色本身的特色,讓人看了熱血不已。而我們在戰鬥過後也會獲得經驗值來增強角色,並能隨著遊戲進度來獲得新角色。若是嫌電腦不夠資格當你的對手,不妨連上線與其他玩家來場即時對決,看誰才有資格操控成為超級英雄的職業摔角選手喔!

  • 軟件名稱:WWE Immortals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