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私生活分開管理!全新軟件 Facebook Work 來了!

Facebook work

今日 Facebook 發佈一個全新的應用程式,可以使用在 iOS 及 Android 上,名字與微軟的文書軟件 Work 相同,這個軟件是一個基於 Facebook 的社交網絡,但專為公司設計,讓員工與上司在這個 Work 中進行各種互動。

Facebook-CEO-Mark-Zuckerb

這個 Facebook Work 將會在稍後時間推出,目前正在世界各地進行測試,Facebook工程總監表示,這個軟件可以讓用戶之間共享和接收檔案,更可以讓上司於 Facebook 發佈新的工作安排,同時可以讓用戶將工作及個人生活分開。

Facebook work

用戶在使用 Facebook Work 時,可以使用自己本來的 Facebook 帳戶,更有效於管理上,亦可以申請一個全新的帳戶,你將有兩個軟件同時運行,因此用戶不用怕自己的私人生活會在公司內公開。iOS 版本將會在今天稍後時間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