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感受手錶的實際大小!蘋果公開 Apple Watch 邊框設計模板!

Apple Watch compare screen sizes with these official bezel templates 00

Apple Watch compare screen sizes with these official bezel templates_00

Apple Watch 快要推出之際,不少功能被公開真機相片也疑似看到了,但是 Apple Watch 實際大小有多大?蘋果最近公開了手錶的官方邊框模板圖片,雖然未有任何數字提供,但由此可以感受到這蘋果手錶的大小。

雖然這些模板文件是儲存在 Apple Watch Design resources 網頁之中,只提供給開發者參閱,但是有網站就公開了其中一幅顯示手錶螢幕對比以及解像度的圖片。如果有留意我們的網站的話,Apple Watch 的解像度大家早就知道了,但是這幅圖片就用 38mm 和 42mm 以同一個比例放大,用戶可以從對比不同大小的 Apple Watch 的分別,例如邊框大小,從而推算出手錶的真實大小,除了給開發者作開發應用程式用途外,使用者也可感受到手錶的大小。

有網站更以 38mm 和以藍紫色圓角矩形的底圖顯示的 42mm 版本作為對比(下圖),顯示兩者大小之分別。

Apple Watch compare screen sizes with these official bezel templates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