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阻止業績下跌!傳Sony 計劃將這兩個重要業務出售!

sony xperia z2

Sony 公司近來不斷推出不同的新產品,當中以電視及智能手機為重點,不過因為蘋果及 Samsung 取得了不少智能手機市場收入,讓 Sony 的收入大減,無法阻止業績進一步下跌,近日有消息顯示,Sony 正在考慮將旗下手機業務和電視業務出售或與其他公司合資經營。

sony-walkman-zx2-comes_00

根據 fiercewireless的報導,Sony 的 CEO 平井一夫和他們的團隊因為無法阻止業績進一步下跌,考慮將手機業務和電視業務出售,或者是與其他公司合資經營。

SONY

據了解,預計 Sony  2014 到 2015 年的 3 月 31 日的季度,淨虧損額將達到 2300 億日元,並且首次暫停排股息,虧損主要來自流動產業,雖然銷售收入比上一季度有所增長,不過主要增長點來自 PS4 硬件和網絡服務業務,智能手機及電視業務仍然是虧損。

ps4 whit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