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出現!蘋果已在開發 iOS 9 系統?

iOS 9 release date rumours 800home thumb80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的 iOS 8.1.3 的使用量激增,代表正式版本即將來了,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蘋果的下一代 iOS 亦出現了,可能蘋果已經開始測試第一個 iOS 9 原型版本。

iOS 9 release date rumours 800home thumb800

根據Macworld 報道,蘋果公司可能已經開始測試 iOS 9 原型版本,蘋果通常只會在內部測試未發佈的新系統,這種外部測試的出現或許是他們的新戰略。

iOS 9 release date rumours Macworld analytics 1000WM

數據顯示,在今年一月中, iOS 9 裝置訪問該網站 3 次,過去幾個月 iOS 9.x 裝置對該網站的訪問次數總共有 10 次,其中 6 次是 iOS 9.0,3 次是 iOS 9.2,還有一次是 iOS 9.0.9。

ios-8-1-3-will-be-released-later_00

雖然不知道蘋果是不是已在開發 iOS 9,不過正式版都未推出,iOS 9.2 就出現了,會不會太快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