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原因!這 iOS App 只需 1 小時審核就上架 App Store!

je suis charlie app store in 1hr 00

je-suis-charlie-app-store-in-1hr_00

原本在 App Store 審批應用程式,最少都要 10 日,但有一個應用程式,卻因為近日的一次全球大事,獲得蘋果 CEO Tim Cook 破例,快速審批上架。這個應用程式,就是用來悼念法國《查理周報》恐怖襲擊的 iOS 應用程式 Je Suis Charlie 。

事緣有人為了悼念法國《查理周報》恐怖襲擊之中的死者,開發了名為 Je Suis Charlie 的 iOS App,中文翻譯就是「我是查理」。而開發者為了讓用戶可以更快用上這款應用程式,分享自己的位置以示對活動的支持,於是向蘋果 CEO Tim Cook 發出一封郵件,希望盡快將其上架。10 分鐘之後,Tim Cook 的助理回復郵件,指會在 1 小時之內完成審查,並成功上架了,雖然開發者的目標主要是在法國用戶,但在其他 App Store 也可以下載,全球用戶也可以參與其中,你可以在應用程式內看到其他分享的位置,東至澳洲、日本、中國、香港,西至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都有大量人支持,數量至出文一刻已超過 10 萬。這應用程式今日更已推出更新,主要是修正在亞洲和美洲地點顯示的問題。

至於使用方法也十分簡單,確保應用程式可以使用手機定位之下,在 App 內主介面點一下下面的「Je Suis Charlie」按鈕就可以了。

je-suis-charlie-app-store-in-1hr_01
這個 App,至截稿前在香港的分佈主要在香港島,但九龍和新界也有零星的分佈,相反,在臺灣只集中於臺北和新竹,如果你認為「我也是查理」的話,不妨下載這個應用程式,把地圖填滿吧。

蘋果曾在《查理周報》恐怖襲擊發生之後,在法國蘋果網站貼出「Je Suis Charlie」的標記(下圖),悼念當中的死難者。不論是任何立場,如果你覺得「我也是查理」的話,都可以下載來支持。有關應用程式的下載網址就在這裡

je-suis-charlie-app-store-in-1hr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