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新興市場!印度 Q4 iPhone 銷量竟是如此那麼高!

iphone in india 2014 q4 00

iphone-in-india-2014-q4_00

iPhone 6 開售的國家之中,除了中國、俄羅斯等新興國家之外,也有另一人口大國印度,受電訊商的促銷之下,iPhone 6 在 72 小時之內就搶光了,究竟這個潛在的新興市場在今季賣了多少部 iPhone?最新的數據說給你知,數據十分驚人。

從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銷售數字顯示,蘋果在 2014 年第 4 季在印度銷售了接近 50 萬部 iPhone,這個數字是 2013 年全年銷量的一半,當年銷售了約 100 萬部。因為印度沒有 Apple Retail Store,即使是 Apple Online Store 也沒有,蘋果只能依賴 reseller 進行銷售,為了 reseller 能更順利地在貧富懸殊嚴重的印度銷售 iPhone,也作出相應的調整,例如還款期從 14 日到 7 日,降低少量毛利率,並向消費者提供更容易接受的分期付款計劃,並計劃在印度開設 500 家全新經營網絡,幫助分銷商增加銷量,看來這些措施,加上 iPhone 6 的發佈,蘋果也能順利地進入印度市場了。

iphone-6-sold-out-just-72-hr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