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ify Plus!用 iPhone 就能簡單將文件轉成 PDF!

Scanify Plus00

Scanify Plus00

  有在辦公的網友應該都有遇過需要將文件轉成 PDF 的時候,這時一般人的選擇通常就是文件掃描器啦!不過或許你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來將文件存成 PDF 檔案,而這簡單的方式就是用你的 iPhone 相機來充當掃瞄器。僅要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你就可以擁有一完美的 PDF 文件檔囉!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pkn-_rwXM]

  當我們打開 App 之後,就能利用拍照或是選擇照片的方式將你的所想要掃瞄的文件記錄下來,接著程式就會幫你處理圖片,若想要進行更細節的調整,也能夠用程式所提供的工具來進行裁剪等動作。

  而有些文件掃描器或許支援多張文件同時掃描,這款《Scanify Plus》也同樣擁有這項功能,我們只要點選程式左下角的「x10」按鍵,就可以移次掃瞄最多 10 張文件並將它們存為一個檔案,甚至還能上傳到雲端儲存呢!有需要的網友們可別錯過了這款 App 的首度限免喔!

  • 軟件名稱:Scanify Plus: multi page document PDF scanner
  • 軟件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