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即將來了!原因就在剛推出的 iOS 8.2 測試版中!

iOS8

蘋果的 iOS 8.2 系統測試已有一段時間,而現在蘋果就向開發者推出第4測試版本,是第一測試版本的兩個月後及第三測試版本的兩個星期後的最新更新版本。

ios_8_fall_roundup

根據 MacRumors 的報導,蘋果推出的最新 iOS 8.2 第四測試版本為 12D5461b,現在已可以透過 OTA 更新或在開發者網站更新,開發工具 Xcode 亦更新到6.2 beta 4,包括Watchkit 開發工具,工具將會比初代 SDK 有更多功能,更有系統。

iOS 8.2 Apple Watch Bluetooth pairing

iOS 8.2 內支援 Watchkit的SDK(開發者工具包),可以讓開發者在 iOS 8.2 內創造軟件,及進行測試等工作,圖中更顯示 iOS 8.2 已準備好與 Apple Watch 連接,相信Apple Watch 將會在不久後推出。(蘋果官網顯示 Apple Watch 將會在 2015年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