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獵怪先有怪物級電腦 !《EVOLVE》PC 配備需求釋出!

EVOLVE00

EVOLVE00

  由 2K Games 所推出的次世代射擊遊戲《惡靈進化》( EVOLVE ) 四天前官方已將母片進廠壓片,也就是說遊戲應會如期在 2 月 10 日上市。但在這之前,玩家們得先確認自己的電腦到底跑不跑得動才行啊!因此官方也在今日釋出了最終的 PC 配備需求。且正如先前所預料的,遊戲最終的 PC 配備需求比試玩版還要高,尤其是硬碟容量這點。

最低需求:

  • 作業系統:Windows 7 64-bit
  • CPU:INTEL Core 2 Duo E6600 以上 / AMD Athlon 64 X2 6400 以上
  • 記憶體:4 GB
  •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560 以上 / ATI Radeon HD 5770 以上
  • 視訊記憶體:1 GB
  • 硬碟容量:50 GB

建議需求:

  • 作業系統:Windows 7 64-bit
  • CPU:INTEL Core i7-920 以上 / AMD A8-3870K 以上
  • 記憶體:6 GB
  •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70 或 GTX 760 以上 / ATI Radeon R9 280 以上
  • 視訊記憶體:2 GB
  • 硬碟容量:50 GB

  除此之外,官方也回答了兩個玩家比較在意的配備部分的問題,首先自然是遊戲到底支不支援 4K 解析度?針對此點官方給出的答案是肯定的,不過 4K 的螢幕應該也鮮少有人買得起。其次則是遊戲支不支援 Nvidia SLI 或 AMD Crossfire?官方則表示雖然目前還不支援這兩項技術,但未來會盡快加入支援。

EVOLVE

  若是玩家對畫面有所疑慮,或是不知道自己的電腦到底跑不跑得動這款射擊遊戲的話。可以到遊戲官方網頁查看遊戲設定後所呈現的畫面展示,以及 Nvidia 提供的 GPU 分析。

《EVOLVE》官方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