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香港 AOS 重新開放 iPhone 6 /6 Plus 預訂!

aos hk iphone 6 reopen 00

aos-hk-iphone-6-reopen_00

iPhone 6 炒風熾熱,香港市場因為受多國炒家狙擊,從 9 月 12 日之後長期關閉 AOS,只能提供 iReserve,踏入 2015 年,情況有些改變了,因為在今日,香港的 AOS,終於重新開放 iPhone 6/6Plus 預訂了。

小編登入香港 AOS 時發現,iPhone 6 和 6Plus 已經重新可以預訂了,視乎供貨情況大部分 iPhone 型號都只需 3-5 日就可以送到,部分 64GB 型號有可能會顯示為 7-10 日,但是對於長年受 AOS 關閉之苦的香港果粉來說,這是天大的好消息了。

香港果粉終於可以透過這個網址,立即預訂這部蘋果最新劃時代的 iPhone 了,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aos-hk-iphone-6-reopen_01
香港 AOS 重開之後,iPhone 6 各型號平均出貨時間是 3-5 日。
aos-hk-iphone-6-reopen_02
而 iPhone 6 Plus 各型號的平均出貨時間也是 3-5 日,但部分型號可能會顯示 7-10 日的出貨時間,訂戶請留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