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 氮氣洩漏!兩人死亡多人受傷!

LGdisplay

顯示屏工廠 LG集團旗下的LG Display近日在韓國京畿道坡州市的工廠發生氮氣洩漏事件,2人在事故中死亡,另有4人受傷送院。

LGdisplay

根據theverge的報導,當地時間1月12日中午12時50分,韓國京畿道坡州市的LG Display工廠發生氮氣洩漏,有2人在事故中死亡,另有4人被移送至附近醫院接受治療,其中1人傷勢嚴重。

Flexible-Display

該工廠屬於LG集團旗下的LG Display,主要生產顯示屏面板,事發時LG Display及合作企業員工正在檢查裝置,事故發生後,LG Display內部消防隊立即採取措施,緊急移送傷者,消防當局和警方正在事故現場救援,目前尚未知道事故發生的具體原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