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暗也能拍出好相片!iPhone 專用藍牙外置閃光燈登場!

ces 2015 knog expose light 01

ces-2015-knog-expose-light_00

用手機拍照,最大的問題是在黑夜拍攝之下成像質素十分差劣。雖然 iPhone 6 在夜晚拍照的質素已比上一代改善,但是其閃光燈依然未能應付需要。有見及此,有專門生產單車配件的生產商就在 CES 2015 ,為 iPhone 在黑夜拍照帶來了一個好方法,就是添上外置藍牙閃光燈了。

要在黑夜拍照,最怕就是沒有光源,與其等下一代 iPhone,倒不如來一個外置閃光燈,因此澳洲單車零件生產商 Knog,最近在 CES 2015 推出了名為 Knog 的外置 iPhone 閃光燈。最大特點就是提供了 9 枚總共 130 流明的 LED 電燈,再暗的地方都可以照光,利用專用的 Expose 相機應用程式,以藍牙連接和遙控 Expose 閃光燈,並提供光度、色溫、閃爍等選擇,而且提供了 Lighting 以及 30 pin 插頭,插入 iPhone 之後就可充電並隨身攜帶,去到那裡拍照都有隨身光源。雖然 Expose 只有 1 小時的續航力,但這電量已經足夠拍攝 280 段 Instagram 短片以及 700 條 Vines 短片了。

ces-2015-knog-expose-light_01
接駁 iPhone 之後,除了可以充電,也可以當成流動光源,就算在黑夜都可以拍照了。這光源也可以獨立運作。
ces-2015-knog-expose-light_02
配件齊備,除了 Lightning 之外,也支援 30 pin,就算是閃光燈小得可憐的 iPhone 4 都可以使用。
ces-2015-knog-expose-light_03
相機和外置是光燈就是利用專用的拍照應用程式以藍牙連接。
ces-2015-knog-expose-light_04
就算是連接 iPhone 充電,這閃光燈也可以使用。

這個 iPhone 專用藍牙外置閃光燈在 knog 官網已經可以預訂,並在 1 月尾開售。雖然售 54.5 美元,但運到香港和台灣,一般運費 15 美元。以這個價格,已經有充足的光源令你再暗也能拍出好相片,相信也值得一試。

有關操作影片就在下方。
[vimeo 114841857 w=500 h=28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