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貨運市場!Uber 在港推出 UberCARGO 服務!

uber cargo hk 0

Uber 開創了以 App 電召車載服務,之後才以信用卡付款的先河,而這個服務早前已經先後登錄香港及台北。雖然 Uber 的召車服務在全球各地都受到不少爭議,但仍無阻他們擴張業務的決心。最近 Uber 便宣佈在香港推出輕型貨運服務 UberCARGO,企圖直接與 GoGoVan 競爭。

uber-cargo-hk-0

根據官網的資料顯示,UberCARGO 共提供 Toyota Hiace、Hyundai H1 及 Nissan Urban 三款客貨車供用家選擇。服務的基本費用為 HK$20,然後再加每分鐘 HK$1.6 及每公里 HK$4.5,最低消費則為 HK$40。如果取消服務的話則需要付出 HK$20。為了推廣新的客運服務,顧客只要以 App 徵召貨車服務時輸入「UberCARGOHK」,第一程車資即減 HK$100!

官方網頁連結按此

uber-cargo-hk-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