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來了?疑似制作工具諜照流出!

ipad pro dealay to q2 2015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蘋果的新尺寸 iPad ,早前有不少消息顯示,蘋果會推出7.9及9.7英吋以外的 iPad 版本,約12-13英吋,是蘋果全新的產品線,不過一直沒有任何證據證實,但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一將擬似產品 Dummy 生產工具照片流出。

ipad-pro-dealay-to-q2-2015_00

根據 MacRumors 報導,近日有一張擬似蘋果產品 Dummy 生產工具照片流出,產品外型與 iPad 相約,但大小約12-13英吋,當然我們暫時只能從圖片的物件推測他的大小,實際的數據我們仍然無法得知。

ipad pro shell mold

這個消息來源曾經準確在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前 (約2014年4-6月)發佈類似照片,因此有一定的可信性,各位信不信由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