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新年創新紀錄!短短一星期銷量竟如此多!

bristol apple store

每一個使用 iPhone iPad 的用戶,都會使用 App Store 下載軟件,而現在,蘋果就宣佈,App Store的收入再創新紀錄,在全球地區用戶對軟件的付款量都有增加,成就蘋果2015年的一個好開始。

bristol-apple-store

根據 idownloadblog 的消息顯示,蘋果週四宣布,在一月的第一個星期內,App Store帳單的紀錄來看,世界各地的客戶對軟件及軟件內購花費近5億美元,創下蘋果新紀錄,在2015年元旦日App Store的銷售量是有史以來最高紀錄的一天。

app store 2014 best app

蘋果表示,2015年的一開始就破紀錄,App Store和我們的開發者的努力下,成就了2015年的一個巨大開始,互聯網軟件和服務高級副總裁表示,我們非常自豪,因為iOS開發者及用戶的支持下,iOS 軟件已經取得250億收入了。

app-store-removed-free-button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