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iPod Classic 之後!又一個蘋果產品面臨被消失的命運!

ipod shuffle a lack of supply 00

ipod-shuffle-a-lack-of-supply_00

iPod Classic 在上年 9 月正式消失,結束達 10 多年的光輝旅程,蘋果自推出 iPhone 系列之後,iPod 系列似乎面臨邊緣化威脅,再也不能成為蘋果的銷售動力,除了 iPod Classic 已經完成歷史任務之外,過完西曆新年後的今日,又有一個型號的產品, iPod Shuffle (下稱 Shuffle) 面臨被消失的邊緣。

有美國網站從多個來源指出,蘋果已經警告員工這個 Shuffle 的供應會在一段的時候非常短缺,如果缺貨的話理應到 Apple Online Store 預訂,但是, Apple Online Store 情況也是差不多,無錯仍然可以訂到,但仍然需要 7 至 10 日左右才能出貨。當然這部蘋果最細小的 mp3 機,不像 iPod Classic 般,在不少 reseller 也可能有存貨,因此即使未來也要停產,都有一段短時間仍然可以買到,但是連這樣輕便的產品也要停產的話,相信 iPod 的年代很快要結束了。

ipod-shuffle-a-lack-of-supply_01
有美國網站公開了 iPod Shuffle 在各地 Apple Retail Store 的供應情況,發現不少商鋪竟然缺貨。
ipod-shuffle-a-lack-of-supply_02
就算是 AOS,這產品都要 7-10 工作日才能送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