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發佈最新超小型電腦棒!硬件規格/售價公開!

intelcomstick

早前本站為各位介紹過最新的無風扇電腦,不少用戶都在想,電腦有可能再細小嗎?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Intel 最新的超小型的智能電腦棒 Compute Stick正式發佈硬件規格,可以讓一個只有 USB 隨身碟大小的產品配備電腦所有硬件。

intelcomstick

根據zdnet報導,這個名為Compute Stick 的產品,可以利用內置的 HDMI 接口連接到電視,變成一台一體式電腦,使用完整Windows 8.1 系統,採用 Baytrail 架構的四核心 Atom 處理器,配備 2GB RAM 及 32GB 儲存空間,可以使用 micro-USB 接口來連接其他裝置。

Atom

另外還有低配備版本,使用的並不是 Windows 8.1,而是 Ubuntu 系統,只有 1GB RAM,及 8GB 儲存空間,高配版和低配版 Compute Stick 分別售價為 149 美元和 89 美元,相當實惠。

個人認為,只有32 GB 容量使用 Windows 8.1 系統,會不會一下子就會打滿所有空間,當然有這個可能,不過不要忘記它只有 USB 隨身碟的大小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