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 真的要來了!?1 月 15 日小米舉行新品發佈會!

xiaomi event 15th jan 00a

新年新氣象,小米公司近日動作頻繁,其創辦人雷軍除了公佈那駭人的銷售數字之外,小米下一部旗艦手機也似乎蓄勢風發。因為,小米又舉行發佈會了,今次的發佈會是在 1 月 15 日,究竟這個發佈會,他們會公開什麼引人暇想的產品?

xiaomi-event-15th-jan_00

小米手機的微博可以看到,小米公司在 1 月 15 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召開發佈會,主題是「如蟬翼」,門票只有 1000 張,售 99 人民幣,而且資格只限小米社區的高級用戶。在眾多小米產品之中,最纖薄的,離不開手機、電池、電視以及路由器,但去到巨大的場合舉行發佈會,相信小米推出最新旗艦產品的機會甚大,莫非是小米 5 發佈的先兆?之前小米 5 傳出不少真機相片,小米是否把這手機拿出來賣?或是推出一部紙一樣的其他產品例如小米電視,大家只能夠在 1 月 15 日才知道。

xiaomi-mi-5-leak-photo_00
流傳的小米 5 真機相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