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大突破!宣佈每月活躍用戶突破7億!

WhatsApp

智能手機推出後,不少即時通訊軟件興起,當中 Whatsapp 就是其中之一,而早前Whatsapp被社交網站一哥facebook收購後,在昨日宣佈每月活躍用戶突破7億,較8月時的6億提升不少,每日訊息量達300億。

WhatsApp

根據digitaltrends報導,WhatsApp用戶數量約1年半內由4億增長至7億,成為全球最大社交網絡之一,力壓Twitter的2.84億,更超越相片分享軟件Instagram的3億用戶,與同類型通訊軟件 Line 的1.7亦高出數倍。

whatsapp-facebook

WhatsApp被社交網站一哥facebook收購後,與facebook股票掛鈎,隨股價近期攀升至80美元,facebook行政總裁表示,待用戶增至10億才會讓這次收購變得有意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