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 SD 卡也有 NFC?Toshiba NFC SDHC 曝光!

Toshiba NFC

Toshiba 較早時在 CES 2015 中發佈了第三代 Flash Air 無線 SD 卡,可以令用家用 Wi-Fi 更快抄出卡內的資料至手機或電腦,但別以為 Toshiba 就此收手,剛剛她又發佈了一張有 NFC 功能的 SD 卡,配合 Android 專用的「 Memory Card Preview」App,用家就可以用有 NFC 的智能裝置,檢視卡內的剩餘空間、開始/最後拍攝日期、記憶卡名稱以及部分相片縮圖,不用插入電腦都可以知道記憶卡的內容。這張卡預計在2月開售,將有32GB、16GB 及 8GB 三個容量選擇,不過價錢仍未公佈。小筆覺得既然加 NFC,為何不順手將 NFC 功能加入至 FlashAir,讓智能裝置更方便連接 FlashAir 的 Wi-Fi 呢?

Toshiba NFC SDHC

Toshiba NFC

▲用 NFC 可以讀取 SD 卡內的簡單資料。
▲用 NFC 可以讀取 SD 卡內的簡單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