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超級遊艇航海!設計有 Apple Store 風格!

Jobs yacht

蘋果前 CEO 已故的 Steve Jobs 在離世前,曾希望購買超級遊艇,這超級遊艇是特別設計的,名為Venus,可惜 Venus 設計完成前, Steve Jobs 就離開了,現在就有最新消息,講述Venus完成後到過那個地區。

Jobs yacht

根據 shipspotting.com 報道,這艘價值 1 億歐元的遊艇如何航海,遊艇的外表設計,一半像是海濱別墅,一半像是 Apple Store,這艘遊艇前往的每一處目的地,聖馬丁,MontanegroHorta Azores 和其它幾個目的地。

Jobs yacht2

為何遊艇的外表設計像是海濱別墅又像是 Apple Store?據報道表示,Steve Jobs 聘請了 Apple Store 的設計師來為遊艇的玻璃進行設計,這個設計師曾經參與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船上駕駛艙幾部 27 英吋 iMac 用於控制船隻。

Jobs yacht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