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别多年捲土重來!Palm 手機確定重返 Smartphone 市場!

palm pre

TCL 在 CES 2015 裡正式對外宣佈完成對 Palm 品牌的收購,並表示會保留該品牌獨立營運!事實上,TCL 這家中國公司早就以購回來的 Alctel 品牌推出智能手機,而早些時更從 HP 買了 Palm 這個品牌及其他商標專利。

palm-pre

TCL 收購 Palm 品牌

TCL 表示,Palm 這個品牌支持者眾,很多人也期待它能夠捲土重來,而 TCL 打算將 Palm 打造成高端智能手機品牌。至於用什麼 OS?相信 Palm 不會再用 WebOS 吧?因為 HP 早就將 WebOS 賣了給 LG!如無意外,TCL 將會使用 Android OS 放在新一 代 Palm 之中。

若大家現在到 palm.com,看到的竟然是轉到 mynewpalm.com,而它的標語上了 “Smart Move”,這標語跟 ALCATEL ONETOUCH 完全相同。

palm

打造高端 Palm 手機

暫時未知,不過 TCL 表示會以創新的模式來重建 Palm 的品牌,而每個 Palm 的支者都有機會參予其中,配搭合適的應用及服務!雖然暫時未有上市時間表,但 TCL 計劃先在美國市場推出 Palm 新手機。究竟 TCL 收購 Palm 品牌所推出的新 Palm 手機會否再次揭起 Palm 的熱潮呢?讓時間見證!

tc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