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光神器!Lenovo 推出手機專用環形閃燈!

lenovo vibe ringflash

在拍攝人像時,要令被攝者的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的話,攝影師大多會使用環形閃光燈拍攝。不過環形閃燈體積巨大,手機用家不可能使用。有見及此 Lenovo 便在 CES 期間推出了供手機專用的環形閃燈,令用家以手機自拍時也能拍出炯炯的眼神。

lenovo-vibe-ringflash

這個環形閃燈名為 Vibe Xtension Selfie Flash,顧名思義這是一個供用家自拍時使用的輔助閃燈。閃燈使用 3.5mm 耳機孔連接手機,每次充電約可拍攝 100 張照片。在官方介紹中,此環形閃燈似乎是最新推出的 Vibe X2 Pro 的選配零件,未知能否於其他手機使用。至於發售日期及售價方面,官方仍然未有公佈相關詳情。

lenovo-vibe-x2-pro-ingflas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