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來了! Apple Watch 最快就在這個月份推出!

apple watch sale in march 00

apple-watch-sale-in-march_00

究竟何時才會推出 Apple Watch?這隻蘋果第一款手錶外形獨特,人人喜愛。之前有報導指蘋果高層屬意在中國農曆新年之後的春天,我們也曾經預測過不會在遲過這個月,不過有美國網站收到消息人士之後,就作出樂觀的預測,蘋果第一款智能手錶,最早可能在這個月發售。

9to5Mac 網站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蘋果正為世界各國 Apple Retail Store 員工提供專門的培訓計劃,會從 Apple Store 之中選擇代表,被選中的員工會在 2 月 9 日至 2 月 16 日前往蘋果 Cupertino 總部或美國德州 Austin 的分部進行培訓,知道 Apple Watch 的功能、規格以及運作等等,然後在 Apple Watch 發售前數日,回到各國 Retail Store 培訓其他員工。可能基於保密理由,他們可能最快到 3 月才能在各國 Apple Store 培訓員工,這也是 Apple Watch 開售的時間了。

apple-watch-sale-in-march_02

春天的 One more thing!Apple Watch 延遲只因電池!

蘋果 Apple Watch 在上年 9 月在 One more thing 時間推出,但蘋果仍然不斷努力優化 Watch 系統以及提升手錶的規格,特別是電池的續航力、無線充電系統,而且據消息人士指,蘋果已經完成對軟件的開發。換言之,Apple Watch 很快會在這個春天面世。Apple Watch 除了最便宜的 Sport 版價格被確定為 349 美元之外,其他版本的售價曾被流出,普通版約 500 美元左右,而使用純金的 Edition 版售價有傳高達 5000 美元。首發國家只限英美法德意西瑞 7 個歐美國家。

apple-watch-sale-in-march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