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新處理器發佈!或惠及 MacBook Air /Pro!

Broadwell U 1

一年一度的 CES 展會開了,著名處理器公司 Intel 就推出了 最新一代的 Broadwell-U 處理器,消息顯示這個新系列將會是讓蘋果的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進行升級。當然到蘋果新產品推出,Intel 會推出特別為蘋果設計的處理器。

Broadwell U 1

根據AnandTech 的消息,Intel 發佈的 Broadwell-U 處理器為 2.5 GHz 和 3.1 GHz 之間,整合 Iris 6100 內置顯示卡,處理器效能不是有太大提升,不過顯示卡升級到 Iris 6100 ,圖像處理效能將會有顯著提升。

Broadwell U 2

蘋果的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一般會在6~7月更新,而消息顯示, Intel 將會在相約時間推出新版本的 Broadwell-U 處理器,因此 MacBook 系列將會有更長續航力,同時有更強大的 HD 6000 系列新圖像處理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