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屬追趕 iPhone!Samsung Galaxy S6 背殼相片曝光!

samsung galaxy s6 leaked photo 01

samsung-galaxy-s6-leaked-photo_01

在 1 月初的 CES 2015,原本只是技術展覽居多,但因為 iPhone 6 引起的搶購潮,加上中國手機競爭,結果也成為手機大廠例如 Samsung 和 SONY 的戰場之一,自 SONY 掛起新 Walkman 的大橫幅之後, Samsung 即時推出的旗艦手機 Galaxy S6,似乎又有動作了。

法國網站 Nowhereelse 昨日流出了相信是 Samsung Galaxy S6 的機殼相片,他們聲稱是從產業鏈流出,因為只有少露出的位置,相信這是背殼相片,以金屬製作的外殼有點像 iPhone 5s,尤其是側邊的平面設計,完全是 iPhone 5s 的模樣,但是在背面的上方和下方有兩大洞,其中上面的洞穴是突向下方,相信是用作鏡頭之用,至於下方的孔洞有什麼用,仍然未清楚。不過,這次相片流出恰巧在 CES 2015 之前流出,相信在 CES 2015 發佈的機會似乎沒有了,但 Samsung 會否學足蘋果一樣,用 One more things 的形式,把這部金屬旗艦推出,以挽回不斷遭蠶食的市佔率?也有可能。

samsung-galaxy-s6-leaked-photo_02
背殼內部照片,因為這仍是試作品,所以相當與未來製作品有不少分別。
繼續規格控!S6 成年初 Samsung 救亡旗艦!

在這張相片傳出之前,這部 Samsung 「救亡旗艦」從之前流出的跑分數據得知,有傳使用 5.2 吋1440×2560 像素螢幕、1600 或 2000萬像素相機,以及根據市場推出 Snapdragon 810 或 Exynos 7420 處理器版本,旗艦級的配置,會否重新招攬手機用戶,未來一年,將會是 Samsung 能否抵抗中國手機品牌的關鍵一年,這部手機只是開始。

samsung-galaxy-s6-leaked-photo_03 samsung-galaxy-s6-leaked-photo_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