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創辦人新舉動!一同分享看「書」熱情!

mark zuckerberg d8

相信不少用戶現在都相當習慣看書,當中最多人看的書當然是「面書」(Facebook)吧,而Facebook 創辦人Mark Zuckerberg在自己的個人 Facebook 上分享了一個專頁,名為 A years of books,希望全球 Facebook 用戶都可以養成看書的習慣。

MarkZuckerberg

Facebook 創辦人Mark Zuckerberg在自己的個人 Facebook 上發表了一個專頁分享,希望每一個用戶每兩個星期看一本書,學習不同的文化、信仰、歷史及技術,更希望各位可以與朋友一同分享這份熱情,推介新書,討論內容。

a years of book

由於Mark Zuckerberg的 Facebook 個人頁面有超過3000多萬人追蹤,因此到筆者上載文章為止,已有接近8萬人like A years of books這個專頁,各位快來將這一份熱情一同分享給朋友吧。

Mark Zuckerberg

A years of book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