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組合技】將 Lightning 充電器延長至 3 米!增加防靜電功能!

Mac iPad 1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在購買 iPhone 後,會加上 iPad 及 Mac 機完成蘋果的完整生態圈,不過在日雙使用中,雖然 Mac 有接近2m 電線可以使用,不過 iPad 的充電器就只有 Lightning線的長短來控制長度,為了可以善用物資,現在筆者就介紹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解決以上煩惱。

Mac iPad-1

有購買 MacBook 的用戶,在MacBook 產品合內都會有一條延長線,大部份人都沒有使用,現在將它拿出來。

Mac iPad 7

準備你的 iPad 充電轉換器

Mac iPad 9

將 iPad 原插頭拔出

Mac iPad-6

再將 Mac 的延長線插頭安到 iPad 充電轉換器上

Mac iPad-5

Mac iPad-4

完成

Mac iPad-3

完成後可以解決 iPad 充電時的靜電問題,因為 Mac 的延長線有接地功能

Mac iPad-2

Mac iPad-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