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最熱門禮物是什麼?科技界由蘋果拔得頭籌!

Santa

Santa

  今年的聖誕節,大家一樣絞盡腦汁想要送什麼禮物,而有些人或許會選擇科技產品如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等,那麼在這些眾多的品牌當中,哪家的產品最受民眾的喜愛呢?最近國外 Flurry 利用聖誕節期間的裝置啟用量以及 App 安裝量來做出一統計表,看今年聖誕節最受歡迎的產品是哪個品牌的,結果蘋果以過半的百分比拔得頭籌。

Flurry01

  Flurry 統計的是從 12 月 19 日至 12 月 25 日聖誕節期間的裝置啟用量,結果在這期間蘋果的產品啟用量就佔了 51.3%。三星則位居第二,不過差距卻和蘋果的產品相差甚遠,竟只有 17.7%,那麼在看到剩下的 Nokia、LG、Sony 之後,你是不是還覺得有什麼品牌消失了呢?

  其實不是 Flurry 沒有對 HTC、小米等品牌做出統計,而是在聖誕節期間,這些產品的啟用量都不足 1%,而 Flurry 則做出解釋,表示這些品牌主要是針對亞洲市場,而亞洲在聖誕節期間可能比較沒有送禮的習慣。其實更準確的來說,聖誕節期間亞洲人也不太會送到太貴的禮物,更別提智慧型手機了。

Flurry02

  至於 App 的安裝量,Flurry 也針對美國做出了統計,從 12 月 1 日到 25 日期間,在聖誕節期間的 App 安裝量明顯暴增,而用戶會那麼積極地安裝 App 通常是在拿到新機時。因此也可以想像成是在聖誕節期間,有不少人選擇以智慧型裝置作為禮物。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